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背在肩膀上


有一則基督教的故事,很有啟發意義。
一個基督徒死後上升天國,在天國向下面觀看,看見他一生走過的足跡。他發現無論他走到任何地方,都有兩雙腳印。
上帝跟他說:「另外一雙腳印是我的,我隨時陪伴著你。」
基督徒很高興,繼續往前看。他突然發現某一時期只有一雙腳印,他一想:哦,那一段時間是我最苦惱的時候。他就對上帝埋怨道:「上帝呀,我最痛苦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好象拋棄了我,你看,只有一雙腳印了!」
上帝跟他怎麼說呢?「我的孩子,那一雙腳印是我的,那個時候,我已經把你背在肩膀上了。」


上天从来都不会放弃我们,在我们失落潦倒,失去人生方向的时候,上天一直都在身旁默默地指引着我们。要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必定会再为你打开另一扇窗。感恩,上天从来就没有丢下我们不管;感恩,当我在人生最失意的时刻有道的力量让我撑下去,熬过黑暗的尽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