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放下。




终于卸下了戴在中指上三年的戒指
手指上都有了一圈黑白两色的痕迹
我记得有几次和你吵架 你都会把戒指还给我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
因为我一直都很珍惜它 它象征着我们之间的爱情

那天去佛堂
一位前辈者告诉我
要彻底的放下
如果他知道你一直牵挂着他 他会走得不安心
一年多了
我不要再执着着对你的感情
世间的一切都是梦幻泡影
每个人都会有离开的一天 只是迟早的问题
所以我决定
从此以后
我不要再因为你的离去流一滴泪 
不要在别人提起你时黯然神伤
我接受你离开的事实
我希望你安心的走
乘愿再来 去了愿
这才是对你最大的尊重

以前的我 去哪里都有你载送
现在的我 去哪里都是一个人
以前的我只要肚子饿了 你就会煮给我吃
现在的我 没有饭吃也可以忍耐饥饿
以前的我有心事都会向你倾诉
现在的我学会了再辛苦也会有熬过去的时候
以前的我觉得爱情就是占有
现在的我 知道爱情是只要拥有就一定要珍惜
以前的我觉得生命还很长
现在的我体悟到了生命只在当下

暮然回首
其实自己成长了很多
没有你的生活我一个人坚强地度过
也许 在不一样的时空
你和我
依旧有彩虹
而以后
我一定会好好地过
会珍惜着每一分钟
会好好记得曾经你说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