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處女座。

處女座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有人說處女座對伴侶的要求太高,其實並非這樣,處女座註重的是感覺。
只是那麼輕描淡寫的一眼,那個人已經吸引了處女座的所有註意力,從此目光便無法轉移。
用一秒鍾愛上一個人,然後再付出一生去忘記,處女座就是這樣的愛情試驗品。


逃避是處女座的習慣,他們對自己渴望的東西總是先退到一邊,似乎毫不關心然後突然撲上去。
他們沒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卻有天生的領悟力。
他們以自我為中心,懂得自我保護,他們害怕孤獨,但又註定了孤獨。
他們有很多秘密,他們把真實的自己藏於夜半的寂靜和午間笑聲的明朗中


我就是處女座。
其實自己對這個星座沒什麼好感
因為處女座給人的印象就是難相處、轉牛角尖、啰嗦、龜毛...
也有朋友說過處女座很善變
我覺得有一部份是真的
哈哈
身為處女座的我
有一層保護色
不會輕易讓別人走進你的心房
除非是你很信任的人
其實是因為怕自己受傷
不堪一擊
因為處女座的付出
是百分之百的
沒有回頭路
只能說
處女座的心思細膩
很多時候會想很多
所以有時候想太多
會錯過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所以要做個勇於嘗試的處女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